Wednesday, April 11, 2007


人生就如一張有去無回單程車票沒有彩排
每一刻都是現場直播﹗把握每一次的演出﹐便是最好的珍惜﹐活得精採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万分尊敬的社党领袖,

你好.

小小意见:

一, 政治
冷眼笑看风云, 智者志取天下.
天生我才必有用, 君不见黄河之水天上来, 匯集百川合成海.

二, 经济
扎根, 困中有木, 木在困中; 资源有限, 大处着眼, 小处着手; 十年如一日, 明天又是一个十年.

三, 教育
因才施教, 因时施教, 因势施教.

四, 公共服务
决策者的独立思考能力: 50%, 跨部门的合作, 协调与整合: 30% , 灌输世界观: 20%.

五, 替代阵线
曲高和寡, 仅能吹皱一江春水. 如何占角, 连线, 静中带动, 动中带静, 全面提升战斗力,
击败民政, 马华, 巫统. 时势造英雄, 州务大臣 / 首席部长 / 部长 / 首相 一职, 只保留
给时时做好准备的领导者.

六, 行动党
知己知彼, 百战 不贻; 不知彼而知己, 一胜一负; 不知彼不知己, 每战必败.

七, 民政
巫统分而治之的产物; 华教四君子, 打入国阵, 纠正国阵, 天大笑话.

八, 马华
格局决定决局, 分享政权, 出卖主权, 问心有愧.

九, 马青
敢怒不敢言, 敢言不敢怒.

十, 巫统
马来选票继续三分, 几成定局, 一党独大, 时日无多.

十一, 公正党
路遥知马力, 日久见人心. 我们都是一家人, 宰相肚里, 能否撑船?

十二, 回教党
我本百家争鸣, 再多一个 "回" 家, 又如何? 回化, 汉化, 赛翁失马, 焉知非福?

祝安康!
无名小卒
Skudai, Johor